cc的十个亿

痴望

“李炽你来啦”一身红裙,一双白色板鞋,LV的手提包衬得女人艳丽无比。

今天是李炽的高中同学聚会,她刚走进包间,和她玩的比较好的同学江瑶瑶就站起来,笑着迎接她。

“Hello,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,我这都几年没见你了,可想死你了。”李炽上前抱住江瑶瑶,装作哭泣似的说到。

“好了好了,宝贝不哭了啊。”江瑶瑶也调戏似的回答。

“来来来,坐这里”玩笑也开完了,两人并排坐下。

“李大学霸,这几年不见混的不错啊”

“还行还行,就是今天能请你们这顿饭而已。”

“怎么原来还是假小子,现在就变成大美女了,皮肤还这么好,李姐姐~教教我呗,省得我二十好几了,还没没找到女朋友”一个男生说到。

这个男生和李炽关系也不错,当年李炽因为看一眼就能做出数学大题的事,没少被这人开玩笑。

“宝贝,过来,一会姐姐带你去我家,帮你保养保养皮肤。”李炽也开的起玩笑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叮,包厢门开了,来人一身黑色冲锋衣,戴着白色口罩,黑色宽松阔腿裤,脚上一双白绿相间的运动鞋,身后还牵着一个女孩,女孩身着白裙,又长又直的黑发披散在肩头,两人手腕上的银色手环和右手中指上的戒指都表明了两人的关系。

包厢里,安静了一瞬,大多人的视线朝李炽看过去,李炽脸上一僵,随即又小声说到,

“看我干嘛,长的太美,让你们看呆了啊?”

“嘿,你还真自恋”

包厢里又恢复了热闹,江瑶瑶有些怪异的看着李炽,想说什么倒是也没说出来。

“张大班草,怎么还带家属啊。”  “是啊是啊,我们可都没找到呢,又快我们一步。”

“这是…魏欣冉”张妄不自然的说到。

“怎么,几年没见都不认识我了”魏欣冉笑着说,只是身上的白裙加上说话的语气,怎么看怎么违和。

“冉冉,你来了啊,不是说今天参加男朋友的同学聚会吗,怎么不告诉我你对象是张妄啊,害我白难过。”  和魏欣冉玩的好的一群人站起来围着他俩问东问西。

“没想到啊,最后还是你把张大班草迷倒了”一个女生大声说到。

“你这人是不是有病,阴阳谁呢”  江瑶瑶不服气的回怼

“好了好了,今天同学聚会,大家都几年没见了,今天不醉不归啊,刚才李大学霸说她请客,咱们好好宰她一顿。”罗文森说。

李炽上前拍了罗文森的狗头一下,李炽社牛的性格让她和大家的关系都不错,这个罗文森,高中总是被李炽叫做罗狗,也是他传出的假小子。

“哎呀~李姐姐~你干嘛呀”

“呵呵,远方传来风笛。”李炽翻了个白眼,“大家先玩,我刚才饮料喝多了,尿急,去个WC。

“卧槽,你就不能文明点吗”罗文森瞪大了眼睛

“你tm给我滚”李炽骂道


出了包厢门,李炽的从容不迫消失的干干净净,她急匆匆的朝着厕所的方向走去。

刚才张妄进来时她的心脏像是被电了一下,跳个不停,对张妄的思念与喜欢瞬间长成了参天大树,魏欣冉是她没料想到的,看到她的时候,心脏的电流好像开到了最大,心脏骤然停止了跳动,像是被蚂蚁啃噬一样的疼。她打开手机VX聊天界面,上面置顶的修勾好像在嘲笑她,聊天时间停留在一年前。

李炽:你怎么了,要是不开心就和我说说呗

张妄:分手吧

李炽:阿妄…我…我不想分手

张妄:对不起,你学习那么好,就应该把注意力放在学习上,是我耽误你了

李炽:不是,在我和你表白的时候,我就调整好了,你和学习不会冲突的

回答她的是长时间的沉默,提示音再也没响起来,直到现在。


回到包厢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,李炽先结了账,自己找了个角落吃东西

“炽宝,快来啊,玩游戏了”江瑶瑶想招呼李炽一起玩

炽宝,你看这个……

炽宝,你怎么了…

炽宝,别生气了,我错了…

炽宝……

何曾几时也有个人这样叫过李炽,只是物是人非。

“玩也要我吃饱了先,没吃饱没力气”



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”

很不巧,李炽玩的第一局就输了

“真心话”

“那你现在还喜不喜欢张妄”

这个人想挑事啊,李炽抬眼望过去,王乐乐,张妄的头号小迷妹,当初他俩在一起的时候伤心了很久。

“我们不玩揭短局啊,换…”江瑶瑶说到

“不喜欢了呗,过去一年了都,男人又不是只有一个,拜拜就拜拜,下一个更乖。”

“我们玩的是真心话”王乐乐不依不饶

“是真心话啊”

李炽感觉一道目光落在自己身上,但她不敢去看。

张妄看着那个人,眼底是说不出的晦涩,他动了动嘴,

“阿妄,这个绝绝子,快尝尝”魏欣冉打断了他

阿妄,这个绝绝子……

阿妄,我生气了…

张妄,你给我滚蛋……

嘿嘿,阿妄~不生气了啊…

脑海里闪过的都是她的身影,他强制自己不去想她,可却适得其反。

他知道这样不对,但是他已经和魏欣冉…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和魏欣冉那样,但是他确实是配不上炽宝了,她当初说过讨厌背叛,无论是身体还是心里。

“我说了,不要这样说话,也不要叫我阿妄”

“阿…好我知道了”


回去的路上,李炽没有叫出租车,她沿着大街慢慢的走着,“灯火阑珊,却没一盏灯为我…”她觉得这句话很适合她现在。


砰,好像有什么东西砸在了张妄,所坐公交车的位置,他转过头

血…好多血…

出车祸了吗…

张妄的目光落在了路边的LV手提包上,他的心脏骤然一紧,他想下去确认,却怎么也迈不动腿。

“啊,张妄,我害怕”魏欣冉尖叫了一声

张妄起身,手却被魏欣冉拉住,“我害怕”他顿了顿,还是扒开了她的手,

“你现在是我的男朋友,我连一个手提包都比不上吗!现在还不确定那个人是李炽!你就迫不及待的想下去了?!”

“分手吧”张妄静静的说到

他发现还是忘不了李炽,对李炽的爱意如潮水般喷涌而出,如果是她,他也不会再抛弃她了,如果不是,就重新把她追回来,向她坦白。


地上的红裙非常刺眼,刺得张妄的眼疼,血液像一朵花,缓缓从李炽的身体下绽开,即使她的腿已经被碾烂了,脸上有很多血,但张妄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她。

疼,好疼,这是李炽仅存的想法,血液在眼眶里打转,眼里异常的疼,但她还是睁开了眼,她好像看见了阿妄,阿妄朝她走来了。

“阿…  阿妄,是…是…阿妄……吗”

“炽宝,炽宝,炽宝”张妄胡乱的吻着李炽的脸,铁锈味太涩了,涩的张妄的眼泪都控制不住了

“炽宝,是我,炽宝……”

李炽的身体在张妄的怀里变得冰凉,张妄听不见救护车的声音,只能模糊的看到闪烁着的蓝红色的灯光,耳边只剩下一声声阿妄和嗡嗡声。


李炽死了,死在了张妄最爱她的一天,死在了她重拾爱意这天。


痴迷与妄想,痴迷的是她和他,妄想的是她和他。





评论